close

其實是因為休假加上剛好有亞職熱身賽,就自然而然的去看了,並非是去湊熱鬧,BUT還真去對了  遇到兄弟象要轉賣的最後一場比賽?滿滿的黃色球迷、一樣撼動人的加油吶喊聲、一樣的團結…這都是我印象中的象迷。

 IMG_8237.JPG  

記得國二開始看球時,同學中就不乏象迷的存在了;我也最常和象迷同學打賭、為了球賽吵架爭論(年紀小嘛)。那也是球賽之餘的樂趣呀~但球賽只是一時的;朋友同學的情誼才是永久的;並不會因為不同隊而有所影響。

IMG_8238.JPG  

樹大有枯枝、人多有白痴。自然的他們球迷多、好的很多壞的也不少;以前開始看球最讓我詬病的就是每每看球總是會有言語暴力相向的球迷叫囂。

但曾幾何時,統一自己的也漸漸多了起來;加油叫勁本來就是看球的樂趣之一但國罵甚至是人身攻擊的部份這就不是我樂見了(不論那一隊)。

 IMG_8242.JPG  

在11/9晚上一開始當象隊球員在賽前圍成一圈在打氣加油時就很感人了!賽前確實彌漫著不尋常的氣氛,中場休息更是播放著選手說著「謝謝你,兄弟」字語的影片…隨著比賽到了最後、球員的致詞(林明憲、恰恰)更是將氣氛帶到最高點。這不是第一個收掉/轉賣的球隊;也絕不會是最後一個,但卻讓人印象最深刻!! 我不是象迷都覺得有被感動到的點;更不用說我如果是從小支持到大的話,那會是怎麼樣的難過、不捨了。(前提是你要夠愛棒球、夠愛這隻球隊)。說到這,你怎麼能不愛棒球呢? 

IMG_8249.JPG  

 

昨天很多人說:謝謝你,兄弟;我也有為他們鼓掌,你們是值得的!假如統一有一天也走入歷史的話那又會是怎麼樣呢?難過一定會難過的呀,但日子還是得過,曾經的記憶不會消失就夠了^^ 希望中職能更進步。大家都能繼續在支持喜愛棒球的路上,持續的增添新的回憶…。

IMG_8282.JPG  

 

昨天更是以全場滿滿象迷,共玩了15圈的波浪舞,這個紀錄將會很難被打破吧!(雖然說這個記錄可以幹嘛呢XD 但還是很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8l9SYw79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