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我只能用這樣來形容了!
真的很佩服及喜歡看他的演唱會,一次比一次精采。
這是第三次看他的演唱會了,真的很棒,娛樂效果、唱功實力、個人魅力…都很令人值回票價!硬體也很讚,這次的舞台上大螢幕的功用好多:還有拿來當另一個舞台(酷!),還會旋轉;燈光、煙火的搭配也都很震憾說。

這次一開始的音樂劇部份他又演又唱又跳的,雖然一開始的廣東歌有二首我沒聽過= =。但一開場有別以往也和其它人的演唱會不同,是以踢搭舞配合後面的動畫效果開場,再接著音樂劇。令我感動的是『你的名字 我的姓氏』就覺得好感人。而當晚第一首的中文歌是『情願』接著是『一滴淚』(超難唱的這首,音很高)、『人在雨中、轉三拍』,到最後的『如果愛』,感人到最高點QQ,其中後面大屏幕配合播放一些老夫妻的影片,很讚!這是他對愛情的看法,也是大部份人的寫照。

然後就進入學友的搖滾世界、爵士曲風、個人精典歌曲…等。中間時而抒情、時而奔放+熱舞,真的很難相信他50歲了說XD,而且身材保持的很好,中間還有P腿(在『月巴女且』這首歌中),太了不起了。令我印象深刻的另一首歌是『Life is like dream』後面播著他從小到大的動畫,很令人莞爾。整個演唱會就是很用心,令人過目難忘!

最後把『祝福』改成百老匯版本我也很愛,好氣派跟豪華。
我超喜歡這次的演唱會,這絕對是我看過的演唱會中,最好的了。好想再看一次><
但想看也沒票了,只能在心底和YOUTUBE上回味了。

當天曲目:
「花花公子
小姐 貴姓
初吻
你是我今生唯一傳奇
你的名字 我的姓氏
情願
一滴淚
人在雨中
三分拍
如果愛」
「天氣這麼熱
吻別
Let me go
我應該」
「迷你
情網
情人的眼淚
我真的受傷了
Life is like a dream」
「Double trouble
月巴女且」
「李香蘭
每天愛你多一些
一路上有你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心碎了無痕
心如刀割」
「餓狼傳說+頭髮亂了+這個冬天不太冷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只想一生跟你走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