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一度要堅定自己目標的心是那麼的深刻!
但後來都是無疾而終><
每個人都知道你付出多少努力,就會獲得多少。
所以我還是一事無成(偷笑+苦笑)

今年又恢復看棒賽的興趣,或許是原先的壓力減輕不少加上自然而然的感覺作祟XD
光是今年我目前己經跑台南三次了,一定會陸續增加的!我享受看球賽的過程,讓自己有活著的感覺!瞬間壓力也會獲得一些釋放呢。

看AI也是讓我感覺到很熱血及喜歡。一方面是選手和J LO太令人賞欣悅目,一方面是可以聽到好多好聽的歌。
況且歌唱類型的節目,一直是我的最愛(大心)。看著每個人追求著自己的夢想,那麼盡力、努力的表現著,真的很令人值得學習(汗)。

今年工作上的變化異動,雖然工作是保住了,但也難免讓人又對未來不得不思考一下。
今天聽到又一個優秀的同事要去追求更高的理想,所以決定先離開大家準備考試去。我其實有點錯愕又覺得好可惜好可惜。
可惜的是難得又遇到一個好同事說、另一方面原本的默契又需要重新調整培養。
不過真的很替他感到高興,因為有目標是很好的一件事!我衷心的希望他金榜題名!邁向幸福的人生啦!

PS我自己也是要加把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