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再找什麼藉口,說沒時間沒錢沒辦法!真的想做,就會去做了啦!
這是對自己說的XD
雖然目前看來都很順利~(沒被裁員、找到租屋處、快脫離保人的稱號,但卻得到新的稱號「破格」!)
但我自己要愈來愈好,當別人都不可靠時,只能靠自己了,不是?
懸置己久的學習之路,要開始啟動它;
照顧自己的身體也要多關心老媽的;
存點錢吧,沒錢看病或急用是很可悲的;

有朋友說我總算苦盡甘來,但我還不敢這樣想。但我真的謝謝這段時間(4年多),所有鼓勵過我的人(不論何種方式)
因為時不時都會讓我更有精神些,當然我自己也沒有放棄自己。雖然本來要了0.0
我只希望以後家人的關係可以慢慢恢復,或許我太口不擇言些了
我有學到怎麼和媽媽溝通的方式了,就是不要強迫她去做,而是要用建議的。(對其它我想也是
唉~我也不是要故意惹她生氣的,但我自己聽到被這樣說也會生氣的。好在我們還可以溝通吧

老話一句,加油加油,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