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American Idol season7 TOP12己經出爐了!!有在看AI的人,一定對主持人Ryan Seacrest的這句台詞:THIS IS American Idol. 很熟悉吧。
沒錯,這句話衍然對整個節目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簡單而明瞭。這就是美國偶像,美國偶像就在這!(HOST說得很有FU,有看過的人一定了)

利用上個週未看到了TOP12,剛好趕上目前的進度。今年的AI真是人才濟濟,真的!我看到TOP24時,就有很多我喜愛的選手。而且很殘酷的是,還要刷掉其餘12位。所以這次美國民眾選出來的TOP12,是我看過歷屈AI,每人都很tough的一屈。(期待之後每週的戰況QQ)

基本上我看這個秀就只是興趣,在我看超級星光大道前,就先看AI了。總覺得它們的方式也不錯,初選複選皆由評審負責,等到選出TOP24時(男女各12位),先分開比,並逐週淘汰2位,三週後,僅剩男女各6位。因此TOP12就出爐了,然後就開始每週的廝殺了。一週再送一位回家。
每週都有一個主題,像這幾週的主題分別是:60、70、80年代的經典歌曲,由選手自己選擇演唱。每次結束後再開放觀眾投票決定選手們的生死。投票數最低者淘汰。進入十二強,也有其它主題或是安排由一位大牌藝人或是製作人,來教導選手,並由選手演唱該大牌藝人或是製作人 的一首成名曲。一樣由觀眾投票來決定IN OR OUT。

有人被淘汰時也會有人哭;評審的批評更是直接(曾有一次SIMON COWELL直說選手沒有特色、舞台魅力。選手直接回說:不幸的,我的魅力不用"你"來決定喜不喜愛,而是由電視機前的觀眾來決定。SIMON也回說:我比你還知道比賽規則(意指是由觀眾的投票決定選手們的去留),只是說出他的意見看法而以。也有選手在聽完評審的"意見"後,還會說:WHATEVER。很嗆,很好笑^^Y

我覺得這個節目好看的地方有:1、你可以聽到很多不同類型的美國好歌;2、緊張剌激的比賽結果(主持人也很棒);3、通通LIVE播出,粉有臨場感;4、真得會有幾個令人眼睛一亮的選手出現,也會有黑馬,真是成功的選秀節目;5、看一群滿懷理想唱歌夢的人,一步一步的前進。有成功有失敗、有得有失、有歡笑有淚水、有憤怒有不平…衍然就是人生的縮小版。很真實,很成功的真人實境秀!夢想當藝人且喜歡唱歌會唱歌的人,來AI就對了!
每每看到精采演出時,也會忍不住為他們喝采哦XD,太棒了,Amazing^^。選手們在追逐自己的夢想,很認真的在一步一步前進。雖有失敗、但也有成功的人,他們都會用蠻正面的態度來接受結果,不論是好的還是不好的。這點倒是蠻值得鼓勵。算有點教育作用吧,我想XD
而突然我在看節目時,有晃過一個念頭,那我的夢想在哪= =?或許也可說是目標。最近好友們有的開始創業、有的也買下人生的第一間房子…也是逐步朝著各自的目標前進。What about myself?
哈哈哈,是時候該想想了。雖然我仍是抱著過一天是一天。但我也相信當你有了目標(不論是什麼目標),你會覺得人生更有價值更有意義吧!我也希望我的好友們,都能順利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Go For Your Dream^^.

以下是確定的TOP10。(有圖片的就是我喜歡的選手^^)
Jason Castro

Kristy Lee Cook

Syesha Mercado

Ramiele Malubay↓(人超甜美,很hot)(NO.9)

Chikezie(NO.10)↓

Brooke White↓(另一位甜美人)

Michael Johns↓(出片我一定買!)


Carly Smithson↓

David Archuleta↓(17歲的少女殺手,莫他莫鼠)

David Cook↓(綜合實力、人氣,我覺得他是目前的大熱門^^b)

上述照片皆從官網上下載使用,絕無任何廣告其它用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