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扯也有點好笑的事~

FIRST
先來一件在公司男廁發生地。以下是我和我覺得他喝醉了警衛的對話(為何我會說他喝醉了,請看以下便能分曉XD)
警:還在上班哦(此時看到他滿嘴紅通通)
我:嗯嗯
警:工作很忙吼(極盡關心的口吻呢)
我:還好(想說,阿你是住海邊的嗎= =)
警:你是吉XX的嗎?(說完也走過來要上小號。身上散發著檳榔味><)
我:對丫(OS:你想幹嘛)
警:你70幾年次的阿?(看過來看過來,不是他醉了就是他瞎了XD)
我:我不是,我是60幾的(冏rz)
警:我也是60幾的耶,我65的
我:……(OS:闇,你話也太多了,不理他我就走了。)

有夠怪的警衛,令人"不舒服"。不過話說他真得也看不出來是65的,我的媽呀!!! 另一方面也突顯警衛的品質都是這樣的嗎(吃冰狼+喝酒)= =a

SECOND
心血來潮在上班前,去家附近的一間店買麵包(馬克先生麵包坊)
一進去有點嚇到,因為看每個麵包都蠻貴的。不像一般平價的麵包店,裏面一條的都一百起跳;單個的也都40~50不等的價位。
心想都進來了,好歹選幾個吃看看。後來選了三個,就跑去結帳。
店:總共285元
我:哦(準備拿錢出來)
店:先生,你要不要再湊15塊到300,可以抽獎有打折哦
我:想說,好吧就跑去多選一個40塊的
店:請抽
我:就順勢抽了一顆球出來(伸~拿)
店:哇,恭禧你,抽到我們店裏最好的折扣。九折!
我:冏 (OS:闇,要是知道最好的是九折而以,就不答應了。但我也沒問)
店:打完折共是284塊。謝謝光臨。(四個麵包)

我上班時還跟同事說,有點扯,最好的才九折,早知就不抽了。然後就在跟同事聊時,他們就說怎麼會這麼貴,我就說對呀我拿給你看一下(誰平常沒事會去買這麼貴的麵包)。這一條要120塊哦。接著就拿出一個40塊的巧克力口味的,but~我突然發現,它上面竟貼著120塊的標籤冏rz。我絕對沒看錯,因為那時售價區是寫40塊,誰知它上面貼120塊。結帳時我也沒注意。後來就被同事笑了XD
難怪一開始共要285塊。我也不覺有異>< 被多算了80塊。準備白天時拿去換同等值的 或是退現也好。同事說80塊可以買一個G腿便當了。

麵包是蠻扎實的,很厚實的感覺。但真得蠻貴的XD,口感還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