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看表演休閒又回來了0.0y

早在幾個月前知道此消息,就訂好票要帶老媽去看了。果不其然蠻好的,但比我想像中的要更好
我覺得除了歌曲好聽外,硬體設備也很優,聲音音響棒,燈光也很讚。真的不輸一些時下的流行歌曲演唱會。(廢話,當時那些歌也是那個年代的流行歌曲呀!!)

我還蠻愛老歌的說,也愛唱。當天聽了幾首覺得好棒的,忘了歌名= =,要去找一下來學學它。當天的嘉賓有:甄妮、劉子千、江蕾、許景淳、張敬軒、林靈、蕭敬騰、嚴凱泰(他是臨時被邀上來的,很大方也唱得很好說。)
(而像劉子千第二首獨唱的、張敬軒唱的那幾首都好聽,且旋律都是有改編一下的,希望以後可以再聽到哩)

我也份外珍惜和老媽出來的機會,這陣子大家都忙著上班,這樣的機會更顯難得。
不免要誇自己一下,我實在是老爸老媽眼中的乖小孩。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啦。
不過我還是有時會對老媽不耐煩>< 這真的是很不好的習慣,再提醒自己一下

PS:有人如果知道那天的演唱會表演歌單,能否提供呢^^?謝謝。
PS1:3/28日託JUSTIN的福,我也有幸去台中看"杜蘭朵公主"。當晚有點冷,但真的讓我見識到聲樂的張力和該劇的精采。也是一個不錯的回憶XD
PS2:還有去到後台逛逛說,有親眼近距離看到主要演員。很神奇,其實就是像一般人,但是在台上就是這麼搶眼和有信心!!
PS3:沒錢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