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滴~趁著連休二天,下班後去剪了頭髮,也在中午跑去新莊看了我曾經最愛的棒賽。過程真的是高潮迭起呢!看看這麼高的比數就知道了。

果然統一沒有辜負了現場獅迷的期望,當然我也很希望隔了這麼久沒有來看,看統一的第一場比賽會是個好彩頭,最近也需要一些值得開心的事來鼓舞一下自己咩。三局上就先得個6分,哇賽心想統一真是棒,6:0,應該沒問題了,誰知下半局就變6:5了,之後更是在五局下變成了11:6 >"< 一度還變成7:11(名符其實的7-11)。比賽來到了九局上7比12,我心想,吼難得來看一次,就輸這麼多,來個逆轉吧,不然不要輸這麼多。神奇的事就來了,先追個3分,再接連安打及保送,居然!居然超前1分了OMG 13:12吶。這是我一輩子看過統一逆轉最多的一次比賽了。途中我前方的觀眾還跟我擊掌了三次之多,真得很令人興奮QQ

我也不顧三七二十一,在場上就是盡情的吶喊著,幫統一加油,好久沒有看統一的比賽ㄌ,好激動XD。這錢花得真值得~雖然下午蠻悶熱的,但還好沒什麼太陽,也偶有涼風吹來哦(後來比賽一結束,馬上就下大雨,我真是賺到)。

接著晚上去看中醫。雖然比平常睡覺時間晚很多,但我覺得精神一整個好!心情也好很多了說。我之後還是要去看棒賽,畢竟這是我愛的,為何不做?雖然這陣子的事情讓我極不開心,但隨著在場上幫球員加油吶喊,我也進而抒發了我的壓力,真的,就喊出來!我也要為自己加油,凡事都有可能的,不要輕言放棄任何事,去做就是了,MAYBE結果可能不如你意,但整個過程你盡力了就好,有的也是強求不來的。就像我希望老哥工作平穩賺多一點錢來幫忙分擔,但我只能祈望這一切順利,其它的我真的也幫不上忙。盡量讓心情好一些,想事情方面也會較順利,正面積極就對了,它會帶令你盡量往好的方面走的。

哈哈哈~我真得是很爽。統一&我 都加油!加油!加油!

期待十月份看統一打總冠軍賽^^


後記:

1、對方的啦啦隊長在領先我們之後,就大聲的喊說:現在幾比幾?現在誰領先?。聽得我們真的是恨得牙癢癢的,但隨著神奇的事發生,在九局上時就有人帶頭喊回去。哈哈哈~這真的也是球場上好玩的事之一。互相較勁,但不是人身攻擊^^ 雖然我本來也覺得對方不厚道,但在球場上就是比球技,打回來就好了。沒錯,就是贏回來就對了!

2、九上徐生明出來後,其實有人喊不要換,但突然有一個人就嗆他。我聽的也很傻眼,我是覺得有點OVER,這種事還是少發生的好,畢竟那是他個人的行為(指嗆徐總)並非是所有人的本意。希望下次有警察直接在旁觀看著,就直接警告那個球迷吧。不要害整個獅迷都被冠上沒品的印象。不過我覺得難免會有人被搧動或影響,但清者自清,其實還是把焦點放在球場內的表現吧。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