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阿~^^"
昨天和友人一同去觀看了這部電影,覺得很好看。雖然我不了解美日為何要打這場戰役。

但從劇情中一些人性面的描述,也讓我思考到一件事(其實就是一種態度)。就是阿~當面對很困苦或是很蕜傷的事時,盡量都以樂觀正面的角度來面對、來想。至少也可以讓自己好過一些,更可以好好的處理事情,迎向未來。

以劇中的例子來說,栗林在這麼艱難的環境中,他堅信自己的信念,但又想念掛念著家人。但他還是得去執行他當軍人的義務,也就是赴湯倒火在所不辭…
但重要的是,他在嚴肅中,還是帶著一些些自在及給人輕鬆的一面。

或許這是美國人導的片,所以還是可以感覺到一些幽默感在其中。

我就是想把這樣的想法,帶到自己的生活態度中。而且我也比較喜歡這樣子的人XD
簡單的說,難過可以,但我們不要難過太久。因為這樣子會讓關心你的人更擔心;生氣不要太久,因為會影響身體,得不償失XD。


其實我是在給自己做心理建設,因為不久的將來,我和家人也將面對著並接受老爸的事。我會盡量以這樣的態度來面對的。未來的路也正等著我們繼續走下去,大家真得也得把握每一天的生活哦^^"

祝我親愛的家人、朋友都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