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很高興可以完成這次自己的挑戰,雖然腳蠻痠的。而且明明就有訓練準備了但腳還是好痠阿。這次半馬全程在連綿不絕的雨勢中完成,好在氣溫不會太低約在18~20度左右,我的眼鏡好幾次都有霧氣產生,可見雖然在下雨但身體還是不斷的在散熱,真的很佩服邊跑邊穿雨衣的人。慶幸成績有達到自己設定目標(在2hr12min內完成),所以還蠻開心蠻爽的

未命名.jpg      

回想一下應該是7月底開始有跑步運動的想法,然後也剛好讓我找到適合的場地,就自然而然的開始了…自己是屬於不怎麼運動的人(看樣子也看得出來吧),雖然我以為到現場看棒球就是運動的一種(哈哈哈)但很明顯的那並不是XD。而就在為了增加代謝量肺活量,我開始跑步。

 

記得剛開始去是繞著二個籃球場間來回的跑三圈,覺得在可以負荷的情況下再逐漸增加,否則跑得不喘不流汗的也沒有運動的效果。頭一個月就憑自己的狀況來調整圈數,不過都盡量以運動到30分左右為佳。然後在9月中左右買了一隻可以記錄跑步的錶,就更能觀察及記錄跑步的過程。但也是會陷入一種我要更快的迷思裏(即便我是跑不快的XD)。然後因習慣在最後一圈都用衝剌的, 真的有一次跑完喘不停,感覺快死掉一樣,之後就收斂多了。還是要量力而為,自己跟自己跑而以,所以不用太逞強

 

IMG_9076.JPG    

而最意外的收獲是體重也有減輕一些,褲子都鬆了、臉也變小了(有圖有真相),這更讓人想要持續的運動下去。因為好處多多阿~除了原先的目的外,真的也會比較快樂,人也精神多了呢!雖然我要看天氣臉色才能跑或不跑,但這也沒關係,可以跑我就會盡量去跑。而冬天真的是考驗人性的季節阿~希望我快點習慣它。沒事多運動、多運動沒事:) 不誇張我已經開始蠢蠢欲動再找下次的賽事了XDDDD!

187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