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太累再加上睡姿的關係,腰居然給它閃到了!!!!!
整個動作像極了老人,要撿個東西只能慢慢來。要先直直的蹲下後,再伸手去撿。彎一點點就會"疼"呢~
賤嘴同事W說是因為太胖了才會閃到腰~啃 (是有可能也沒錯)
但難不成天下的胖子都會閃到腰咩?

去醫院看診時,掛號小姐居然問我要不要掛複健科or外科,最後才說到神經科。還好睿智的我,選擇了神經科。果然是看對科了!
TIPS:請大家告訴大家,閃到腰是算肌肉拉傷的一種,可以看神經科的。
不過怎麼大醫院的人,總是不輸百貨周年慶,都是很多人。門診費又貴~整個看完要413元吶。
如果是常生病的人,視必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身體真的要顧好它。
TIPS:也要時不時關心家人、朋友的健康。

其中有一幕蠻讓我感窩心的:一個中年男子和坐著輪倚的媽媽在等待門診時,男子會時不時的握媽媽的手--按摩@@,整個讓人覺得很貼心。(值得拍拍手)。此時我就想到我最近對老媽很反感,相較之下,我有點汗顏。雖然家人沒有不吵架的時候,但對目前的我來說,確實是一記當頭棒喝。頓時讓我覺得不應該生老媽的氣。但感性歸感性,事情還是要理性的來處理才是對的,要再溝通吧。

希望腰痛快點好,不然真的很不方便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