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不是一年一部的哈利波特電影,終於在11/18日與美國同步上映了,最新的一集-火盃的烤驗(錯是考,才對)。其實說實在的書看過是有點忘記了,但隨著一幕幕的影片放映出來,之前的印象也慢慢的被帶出。一種令人熟悉又期待的感覺。

其中最令我感覺深刻的是當中哈利和榮恩二個人因為哈利參賽的事而造成二人的誤會。讓我聯想到有時我們也會和好友有一些誤會(諸如此類的啦,當然我不可能會被派去參加三巫師大賽XD,頂多看有沒有去比厚臉皮的吧…)。電影的情節最後二人是恢復了過往的友誼,這真令人高興不是嗎?我也希望如果以後我和好友有了誤會,都能夠一一的化解,並進而更認識彼此。而不是友情的損害。我真得是這樣希望丫(彼此體諒囉,我也要謹記QQ)

還有電影情節中的有關愛情的部份,也令人莞爾一笑,當然故事的本身就是賣點了,所以我也覺得看電影和看小說都一樣的帶給我充足的娛樂感^^Y。

話不多說~看完後,讓我更想把未看完的第五、六集給看完。雖然可能看完小說後,也要等個一二年才能再看到電影,但就又當是另一個回味囉。

喜歡哈利的朋友,撥個空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